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錄驗玄空》已經出版!

陳雪濤老師新著《錄驗玄空》,隆重出版!





























《錄驗玄空》前言

玄空是一門實用性頗強的學問,依據形理間的配合,可發揮出極大之轉運效果,從而達到「丁、財、貴、壽」俱得到改善。
多年來,筆者默默耕耘,除了教出數位傑出的門徒外,更跑遍中港台多處,對古今陰陽二宅之識見益增,亦結交不少狂朋怪侶,大有吾道不孤之慨!

以中國玄空學去世界上任何一處國度中去佈局,其產生的作用均屬一致的。
只是在不同的時序、物候、政治、文化等多方面因素不同,每個人的時空、環境、際遇亦有差異,在佈局的施設,便亦會有差別。
例如去到一間普通的工場去化洩五黃,跟去到一間華宅中要化洩五黃,所用的手法相同,但所用的化洩工具就肯定不一樣。
只要明白箇中原理,在不同的環境中變通其法,便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了。

《錄驗玄空》是筆者玄空宅例的一次小結集,書中的每一記錄均屬千真萬確的佈局資料,只是姑委其名,在書內改作其他名字而已。
書內揭載著筆者處理陰陽二宅時的多種手法,讀之可知正統的玄空佈局便是這樣的不露痕跡,術家稱之為斧鑿不留痕。
要提出的是︰筆者雖然寫出佈局的方法,但是其中的佈局心法,絕不可能僅由這些圖文中就可以汲取全套功法。
而且看得明白亦不代表您就是可以掌握得到。
正如一個醫生將他的診斷過程及用藥心得紀錄下來,給你看到了這些資料之後,亦不代表你拿著這些紀錄就可以去為人醫病!
佛家有許多禪宗公案的記錄,就是不聞有人僅靠看書就可以悟道,得到解脫的!
不立文字正是禪宗向所主張的事,偏偏佛家禪語和公案卻是典籍眾多,浩如煙海的……
《錄驗玄空》一書是給你作為啟示與導引之用的,讀此書可以讓你知道玄空學的真相,希望能啟迪初學,並收扶歸入正道之助焉。

丁亥新春,陳雪濤書於悟微堂





























率先在馬來西亞面世



目錄

前言
佈置辦公室風水的步驟
內室氣口
改內室氣口
風水與鬼屋
風水驅魔人

玄空學滅鬼的方法
魅影留聲
紫微論生前,陰宅判死後
犀牛望月變成泥牛望尸
曼谷六星級酒店相地實錄

臺灣泰式按摩院的風水佈局
賭場的風水
玄空宅斷紀述
由章仲山宅斷個案說起
寶蓮寺蹉跎興旺之期

大佛與寶蓮寺的風水
訪南華寺朝謁六祖金身
未有羊城,先有光孝
當年上海城隍廟的風水何以走下坡?
日本天皇誤中風水圈套

鄧麗君墓落空亡!
拯救宅運,千里遷墳
羅浮山九天觀
寒山寺隨元運起落而生變化
十八王公廟

胡靖古廟
行天宮
移宮換氣
城門訣
活五行催財風水局

海螺吐肉,龍氣被截
贏取最佳音樂創作獎
當代漢醫苑
老醫師的辛酸
玄空的毒招

巧妙換局,律師行獨領風騷
一曲一折一條龍
八運內做七運樓的風水
記空亡宅
死生有命

玻璃專門店的佈局
心悅茶行
雅舍
預言火災
重修王氏墓園